英国正版365(China)APP官方网站-登陆入口

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2024上第1周主要工作安排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4-02-27浏览次数:37

.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学院

教学常规工作安排

学期2023-2024学年第学期

类型

任务

责任人

完成时间

备注

常规教学工作及教学督导

规范课堂秩序

全体老师

/

严格考勤,旷课学员名单登记在教学日志上面,学院每周公布一次,请任课老师、班主任及时核对;上课时请务必走下讲台,对于睡觉、玩手机等现象,要及时制止

班级人数低于40人的,教室2排不允许坐人。如学生有安排无法上课,请班主任提前跟任课老师沟通。

要带齐教学资料去上课,授课计划带纸质版,实际上课内容与计划进度误差不得超过2次课。务必按照新课表上课!!!

课堂教学效果提升

全体老师

/

请所有老师务必认真备课,走进课堂前,要对所讲内容非常熟悉,能够解答学生可能遇到的所有问题。

教学资料编写

全体教师

3.1

3.1将本学期教学资料(课程标准、授课计划等)编写好后交给教研秘书,初步审核后交给教研室主任。核心课课标按照上报给教务处的为准,不得修改。

补考、转专业考试

相关老师

2.29

2.29将需要考试的补考和转专业(会计基础、财经法规)课程试卷交给专业负责人审核,无误后2.29下班前交至徐老师处。

节约资源

全体老师

/

下班、下课后及时关空调和点灯,节约用打印纸等。

2024届顶岗实习、毕业项目

论文指导老师/教研室主任

3.1

3.1请论文指导老师查询工学云系统学习材料上传情况,签到、总结活动未及时上交的,提醒学生抓紧时间补救;另外,尽快批阅学生的论文初稿和实习系统总结,有问题的督促及时完善;

教研室主任再进系统查看一下,是否有论文选题、开题报告、任务书等材料待审核的。

实践教学与技能竞赛

省级技能竞赛

相关指导教师

3.5

市场营销赛项以第一名进入国赛,要继续努力,争取国赛时再取得突破;其他赛项要做好2025年的训练规划3.5前进行反馈。

教学能力大赛

相关团队

2.27

今天下午教务处组织教学能力大赛培训,请唐老师、戴老师团队前去培训,认真准备3月中旬的校赛。

实训室安全检查

任课教师/薛超颖

3.1

3.1请薛主任配合检查实训消防设施是否完备、能正常使用;

在实训室上课的老师为安全第一责任人,监督学生不得随意刚换键盘、主机等设备;如需按照教学系统,请联系薛老师,不要随意更改电脑配置。

实训室常规要求

相关老师

/

严禁学生将食品、饮料带入教室;除操作演示环节外,教师不得坐着上课;下课后关闭门窗、电脑,组织学生打扫卫生、及时填写台账。

专项经费预算论证

教研室主任

2.28

2.28完成自己负责部分的论证材料。

江苏省技能状元大赛

相关老师

2.29

2.29完成预报名工作,有意向参加技能大赛的,要广泛拓展资源,积极参加各种项目。

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

专业调研规划

教研室主任

3.5

3.5规划好调研范围和调研人员,并于调研对象确认时间,3月中下旬起逐步开展专业调研。

校级在线课程申报

全体老师

3月中旬

教务处即将开展今年的在线课程申报,请有意向的老师着手写材料,去年立项培育的课程,注意完善课程资源。

其他

省培项目申报

邵运川、李真

3.1

3.1完成申报书初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