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正版365(China)APP官方网站-登陆入口

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组织参加2024淮安市“惠创媖才 政好为妳”服务项目发布仪式暨惠企服务走进金湖主题活动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4-03-07浏览次数:69

为纪念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,践行“做的要比说的好、服务要比需求早”发展理念, 36日下午,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4淮安市“惠创媖才 政好为妳”服务项目发布仪式暨惠企服务走进金湖主题活动。

首先,实地参访了南高齿(淮安)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、时代健康(江苏)有限公司和西派集团。让同学们感受到淮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。活动现场,为拓宽女大学生求职领域,助力在淮女大学生就业创业,市妇联念活“联”字诀,促成高校和用人单位进行战略合作,让毕业女生和用人单位实现就业用工的无缝对接。活动中,来自全市6家大中专院校与市女企业家协会、淮安重特大项目和专精特新企业代表分别完成签约,为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。

市、县相关部门负责人,优秀女性人才、企业负责人家庭代表,在淮相关大中专院校就业处、各县区(园区)妇联,市女企业家协会、金湖县女企业家商会有关负责同志,以及部分女大学生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,活动还通过网络直播,吸引3.3万人次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