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正版365(China)APP官方网站-登陆入口

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举行“我们拥有什么样的心理支持资源”专题培训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4-03-13浏览次数:44

312日晚,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开展“五育润心 沐光同行”心理委员及宿舍长系列培训之——“我们拥有什么样的心理支持资源”心理专题培训。

培训首先从心理委员、宿舍长的角色定位入手,让同学们了解自己担任的“传声员、排雷兵、观察员、朋辈咨询员、陪伴着”等角色,并对其工作职责、开展工作优势进行了简要介绍。紧接着对学校可以给予学生的各类心理支持资源进行了介绍,让同学们了解学校“五位一体”的整体工作框架。最后,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五级预警网络工作图,学校围绕心理健康教育开展的相关主题活动,校内心理咨询的预约途径以及心理热线的校内外资源等。参加培训的同学对学校的心理支持资源有了充分的认识。

此次培训采取了“线上线下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,确保做到学院宿舍长人群全覆盖。同时严格做好线上、线下考勤,尽力保证培训效果。相信通过此次培训,心理委员、宿舍长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做到心中有底,处变不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