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正版365(China)APP官方网站-登陆入口

“石榴花开 诵读中国”红色主题经典诵读活动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4-03-18浏览次数:33

2024年3月15日,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“红色经典,声动我心”诵读社团开展了一场以“石榴花开 诵读中国”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。社团指导老师王艺老师出席此次活动。该活动通过以诵读红色经典的方式,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“石榴籽”精神,感受民族团结的力量。

同学们围坐在一起阅读红色图书,在王艺老师的领读下,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、激昂的语调,朗诵了一首首红色经典诗词。诗词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民族团结的坚定信念,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:“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,紧紧的抱在一起”。石榴花也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象征之一,它寓意着繁荣、团结和美好,代表了各族人民的美好期愿。

在本次活动中,营本221杨郡同学通过分享“习语金句”,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“石榴籽”精神;来自藏族的旦增尼玛同学在座位上与同学们积极分享阅读心得。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,更重要的是,它通过文学艺术的形式,传递了团结、友爱、和谐的价值观,让同学们在诵读中体会到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,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。

通过该项活动,既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,又营造了积极向上、团结有爱的校园氛围。同时,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,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和传承中华多样的民族文化,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。

石榴花开,诵读中国。让我们共同期待,在这片团结的土地上,民族之花永远绽放,国家更加繁荣昌盛!